《老友记》:那些年的“老友”,你还记得吗?

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2-04-21 16:15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3-11-15 07:37

《Friends》之所以受人欢迎,是因为它在所有的欢声笑语中,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和我们一样的普通的生活,形形色色的人因为情感、原则、利益、地位等问题产生矛盾、闹出笑话,同时,亲情、友情、爱情也在这里升华。

《Friends》无形中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面镜子,可以让我们深入观察生活,去欣赏生活中的那些真善美。

一起回顾一下老友的精彩片段,哪一条最让你记忆深刻呢?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but you are gona love it.

欢迎来到现实世界,它糟糕得要命,但你会爱上它的。

I'm not a complete idiot, some parts are missing.

我不是一个十足的白痴, 只是丢了某些部分。

My life flashes before my eyes.

我的过往在我眼前浮现。

You can eat and eat, but nothing will ever fill the void.

你可以不停地吃啊吃,但是没有食物能够填补内心的空虚。

So no one told you life was gonna be this way.

没人告诉你生活会是这样。

Your job's a joke, you're broke, your love life's D.O.A.

你的工作是个玩笑,你一文不名,你的爱情如昙花一现。

It's like you're always stuck in second gear.

就像开车的时候卡在二档,无法迅速前进。

Well, it hasn't been your day, your week, your month, or even your year. But... I'll be there for you。

当这一天、这一周、这一个月,甚至是这一年你都很倒霉。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还记得老友记主题曲最后一句吗)。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And if you'll let me,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

你给了我难以想像的幸福。如果你愿意,我愿意用我的一生让你感受到同样的幸福。

I just grabbed a spoon. 我又捡起了勺子。

结合在Ross家中和Joey的对话以及之后瑞秋的对话就能看出来,Ross的寓意是自己又重拾自信了,准备重新面对新生活了,一句简单的话语包含了心中多少的无奈。

Before I met you, I had really little life.

认识你之前,我的人生微不足道。

I don't get older. I just get better.

我没有变老,我只是变得更好。
声明:本网页内容为用户发布,旨在传播知识,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E-MAIL:11247931@qq.com